開始吃素後總是喜歡到處尋找好吃的素食,

有朋友跟著一起吃素後,

每逢初一&十五總是忙碌的我們抽空聚餐的日子,

這家布佬廚房是另一個朋友大力推薦給我們的餐廳,

朋友有個吃素的母親,因此來此用餐過很幾次,

全家人對布佬廚房都有很高的評價!


選了一個吃素的星期一晚上殺到新店來,

由土城上交流道一路殺到新店車子路大約半小時,

因為時間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,店裡空蕩蕩的,

2層樓的店面只有我們一桌客人,

但朋友說假日時是一位難求呀!

我們選擇平日來吃算是選對日子了!



我們點了2份套餐與1份pizza分食,

另外還點了朋友很喜歡的乾燒洋芋,

餐廳先幫我們上了套餐的沙拉與濃湯,

我對沙拉的印象並不深,但有吃完就是了,

濃湯則是留下很好的印象,南瓜味很濃喔!

感覺他們是很認真的用好南瓜去熬出來的!

接著上了燉飯(忘記是什麼了?)與奶油南瓜義大利麵,

燉飯還滿好吃的,這一盤我吃的最多,

但因為我們是吃素食~不是吃蔬食的關係,

請餐廳不要加吃素時不吃的洋蔥,

所以燉飯少了一點味道,也少了溼潤的口感,

但我還是吃的很開心呀~味道還是很棒!

奶油南瓜義大利面則跟濃湯一樣,有好濃的南瓜味,

愛吃南瓜的朋友愛死這一道麵了,開心的吃了半盤多,

接著則是朋友特別加點給我們嘗試的乾燒洋芋,

烤過的洋芋帶點焦香的味道,再加上醬汁味道很特別,

是一道會讓我們下次來還會想再點一次的好菜!

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pizza囉~不知道好不好吃囉!

我們點的是最普通的瑪格麗特pizza,

用料就是簡單的餅皮、蕃茄與起司,

但他們做的好棒好好吃,

雖然材料很簡單,但味道卻很豐富!

pizza也烤的剛剛好~漂亮又好吃!



飯後點心則是很簡單的紅茶跟薰衣草凍,

我個人覺得甜點與飲料的選擇比較少,

如果加強甜點與飲料的選擇性~布佬就真的沒得挑了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布佬廚房:

http://www.brucekitchen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