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翰品酒店是目前台北縣內最大的新型商務飯店!

這家四星級飯店在興建時我常常經過...

只是我沒想過我會來住!

因為,這家飯店其實離家並不遠呀!

會來住是因為...

非常幸運的我花了$2.5寄了一張明信片去抽獎,

沒想到就讓我抽到住宿體驗了!

星期二的晚上我跟同行的朋友~

依規定時間PM 19:00在新埔站5號出口集合,

翰品酒店非常貼心的派車來接待4組幸運的房客!

到了飯店後就是先登記資料以及領取房門卡,

Taipe walker的編輯要大家進房放行李並於10分鐘後集合,

翰品酒店將派出大咖的蔣經理來為大家介紹翰品酒店!

領到房卡後我看了一下,是10樓的1027房,

今天我真的是幸運到不行~

因為4組人馬中只有2組人馬跟編輯是住10樓的房間,

10樓的房間本身等級比較高、視野與夜景也比較好喔!

出了電梯以後就朝著房間前進啦~

聽完了蔣經理的介紹後,我跟同行的友人迫不及待的回房去,

翰品酒店只在試營運的階段中,

有許多設備與房間還是全新的喔!

我觀察了一下他們的走廊非常大,

並且在燈光方面有特別用心,


懷抱著緊張的心情打開了房門,第一眼的感想是"好大喔!"

不塊是一晚要價$6000的房間呀!

我們住的是商務雙人房,2張單人床都大到像雙人床一樣,

房間還有商務房一定有的書桌,

以及一張要價$10000的人體工學椅,

此外還有一張方便看書、看電視的貴妃椅,

比較了一下他們的床和別家比起來是比較高的,

也許是要應付國外的客人吧?

每張床都會放上2個枕頭以因應客人的需求

(每個人睡的位置都不一樣高呀!)

參觀完室內後我也不忘要拉開窗簾看看夜景,

這家飯店是對著大漢溪蓋的,

所以可以看到大漢溪的河景,此外也可以看到台北101喔!

看完了房間後也不忘要看看其他的設施喔,

其實每兩層樓都有一間會客室,

放滿了水果跟點心可自由取用,

但房間裡還是有放基本的水跟茶包,

此外還放了水果(連工具都準備好了),

不過如果能像汽車旅館一樣放一些點心就更好了!

接著來看衣櫃,除了拖鞋與一般飯店會有的小東西...

他還放有體重記、洗衣藍、浴袍跟保險箱,

衣架則很貼心的有2種可用!

床頭昏黃的燈光下除了有電話還備有鬧鐘喔,



而翰品最特別的是有e管家的服務,

房裡的電視除了可當電腦用外...

還可藉由電視控制房間的各項設備,

例如燈光的亮度一類,

此外e管家還可玩遊戲或是看電影,

各式資訊也一應俱全!(有點像飛機上的設備)

e管家的設備目前全台只有日月潭的雲品及新莊的翰品有而已!

(同集團)

好了!接著是讓人臉紅心跳的浴室了!

為什麼臉紅心跳~因為他跟房間之間只隔了一道窗呀!

浴室的裝潢其實滿典雅的,

乾濕分離的設計不會用的濕漉漉的,

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設計的,

洗完澡可以不用出浴室就能好好保養,

超大的鏡子大氣又方便,

伸縮的小鏡子則是方便女性房客化妝!

洗澡的地方也很大,除了有浴缸外還有滿大的空間可淋浴,

不過他們附的清潔用品很一般呀!

如果能放歐舒丹一類的我覺得會更好!

畢竟他們是四星級的飯店,

用好一點才會讓房客覺得有價值呀!

呼!最後泡個花瓣澡~洗香香睡覺去!

更多新莊翰品的照片:


http://photo.xuite.net/ab863037/3791938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新莊翰品酒店:


http://www.chateaudechine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