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一夜的休息,

來個完美的早餐為這次的體驗畫下句點吧!

拿了早餐的體驗卷並整理好行李後...下樓看看早餐有什麼吧!


(此張為前一晚參觀時拍攝)

翰品的餐廳非常典雅,走的是英法風,

大地色的色調與昏黃的燈光讓人心神平靜,


(此張為前一晚參觀時拍攝)

由此我要趕著去上班,所以餐廳一開我就來囉,

除了另外一組體驗的客人外就只有我跟同行的友人了,

整個餐廳像是被我們4人包了一樣!

翰品的餐廳並不大,但以飯店附的早餐來說水準頗高!

菜色雖然沒有非常多,

但不管你要吃中式還是西式甚至是日式他都有,

我每一種都拿了一點吃的非常滿足!

(日式麵食與各式熟食)

(飲料吧!)

(麵線&肉羹&地瓜粥)

(各式熟食)

(各式水果)

(西式涼拌)

(日式麵食)

(中式餐點)

(各種穀物與脆片)

(各種茶包)

(我的西式早餐)

(我的日式早餐)

(我的中式早餐)

(最後是朋友推薦我的鬆餅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