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一&十五吃素已經是我這2年多來的習慣了,

連帶著我總是很注意生活周遭哪有買素食!

這家素食簡餐店是近期開幕的店,

因為離家近、價格便宜~是我常常光顧的素食店喔,

和朋友一起去吃了2次,

每次去我們都會拿一些小菜,

小菜價格都是$30,炸珊瑚菇則是$60,



炸珊瑚菇份量算多,吃起來也很棒,

所以只要是吃的下的情況下,我們都會加點它喔!

上一次朋友點的是素梅干扣肉飯,我則是吃南瓜鍋,

朋友的套餐看起來簡單,但吃起來味道還不錯!



我點的火鍋看起來少少的,但吃完會很飽,

味道方面我覺得還不錯,湯頭很鮮美,

而且因為是素食鍋的關係~吃起來不油不膩!

鍋裡的料也給的滿豐富的!


這次我們吃的是麻辣鍋跟咖哩飯,

朋友的麻辣鍋料看起來很多也很豐富,

但她沒有特別驚呼...所以我推測應該是一般啦!


至於我的咖哩飯吃起來口味還不錯,料也很多,

以素食咖哩而言還不錯喔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