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到朋友的尾牙邀約,

於是下班後匆匆前往位在大直的典華會館,

大直這家分店是旗艦店,非常大間呀!

內部的裝潢也很大氣,


到場時表演已經上場,要等到看完表演才能開動,

看完員工們精彩的表演後就開始上菜了,

第1道是煙燻鮭魚沙拉,沙拉味道非常不錯,

第2道是排翅雞湯,味道還不錯...但煮得太濃稠了!

有一種越喝越渴的感覺!

第3道是象鼻蚌,吃起來很有咬勁的一道菜,

第4道是醉蝦,這一道菜好棒~蝦子又新鮮又大隻,

接著是第5道的魚~我沒吃到...不知道味道如何?

第6道的鮑魚也很好吃...但太小盤不夠吃呀!

第7道是銀杏干貝,干貝發的很失敗且品質不好,

我的朋友吃了還吐出來,似乎是用放太久的乾貨泡發的!

第8道我最傻眼~中間間隔半小時都沒上菜,

一上菜竟然上炒麵,而且吃起來還是炒泡麵的味道!

第9道是烤雞翅,我沒有吃...

但看朋友吃的很開心,應該還不錯喔!

第10道是芋頭糕,感覺是把蘿蔔糕的材料換掉,

口感與蘿蔔糕相似,但改用芋頭更香更好吃!

最後的甜點是起司蛋糕,這一款蛋糕還滿好吃的!


這是第一次在典華吃飯,雖然有一些讓我很傻眼的菜色,

但我想這也跟公司給的預算有關係吧!

基本上會覺得來典華是夠氣派...

但相同的價格在其他餐廳應該可以吃的更好吧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典華:

http://denwell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