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好一陣子不見的好朋友相約吃晚飯,

她很認份的接受我的任性跟著我去吃氣氛餐呀!

這跟平時我們把酒言歡的路線太不同了~

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是個無可救藥的鄉村迷呀!

這家HANA我曾去過東區的一店,這次是到板橋店喔,

(http://blog.xuite.net/ab863037/ruby/23200212)

跟朋友選了一個安靜的位置後也點了彼此想吃的主餐,

朋友點了菠菜起司焗雞丁燴飯,我點了椰香咖哩飯,

晚餐的套餐是$260附一杯$150的飲料,

朋友點了什麼我忘了,我則點了抹茶拿鐵,

等餐期間當然要拍拍照啦~這裡怎麼拍怎麼漂亮!

我喜歡鄉村風溫暖又溫柔的感覺!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四處拍照的期間,工讀生已經把麵包跟濃湯上桌囉,

濃湯有南瓜濃湯跟洋蔥湯可選,我們都選洋蔥湯,

簡單的材料卻把湯煮的很濃郁呀!湯有好喝!


接著沙拉跟主餐也上來囉~沙拉有點單調的感覺在,

主餐則是很普通的味道,但接受度還滿高的!

呵!畢竟這是吃氣氛的店呀!


吃飽後工讀生也很迅速的把餐盤收下去並上飲料,

我的抹茶拿鐵滿好喝的!











我想如果假日這邊沒這麼多的客人的話~我應該會常來吧!呵!

對了!這家店為在板橋火車站.環球購物中心2樓戶外餐廳區中喔!

地址:板凳縣民大道2段7號

電話(02)8969-22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