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我們機車環島把台中當做一個大休息的點,

因此決定騎到台中時找一間摩鐵睡個3小時,

台中的杜拜風情成為我們的選擇,

雖然位置在大雅鄉比較不熱鬧,

但房間漂亮、價格便宜是休息時的好選擇,

我們入住的是3小時$680的房間,房號是308,

杜拜風情有部份的房間沒有車庫,要搭電梯上樓,

但摩鐵的對面就是他們的平面停車場,

所以不用擔心沒有地方停車喔!

我們打開房間都驚呼了一下,房間還不錯ㄟ,

進到房間的時的視野就是像下面的照片一樣,

左手邊是液晶電視,電視前方就是床囉!

正前方還有置物台、飲水機跟冰箱,

這邊的茶包跟點心都放在抽屜裡...


我覺得一定很多房客都找不到吧!

雖然茶包跟點心的種類滿多的...但放的也太隱密了,

在開門走進房間前的小走廊上有一道暗門,

打開就是浴室,是另外隔間隔出來的,

隱密性很好也很大間,浴室內的造景也很漂亮ㄚ!

我很不喜歡有些摩鐵的房間跟浴室只用薄紗或玻璃隔開,

因為畢竟不是什麼東西你都會想分享給別人ㄚ!

打開浴室左邊是梳妝台,右前方是按摩浴缸,

而右邊是一個另外隔開的淋浴區(沒拍到),


他們的浴室有附盥洗用具,放在抽屜裡要找一下,

附的東西都很簡單,但該有的都有一應俱全喔!

淋浴完當然要泡一下按摩浴缸囉,

這時慘劇發生了,在我打開電視按下開關時...

突然被水柱襲擊???

原來我沒注意到它的開觀關一邊是spa水柱、一邊是按摩,

我本來沒想洗頭的,這下不得不洗了!

不過這麼大的浴室洗起澡來真舒服ㄚ!

不過我發現這邊的隔音有一點點差,

睡覺時雖然覺得床很舒服...

但會一直聽到按摩浴缸聲音ㄚ!

不過整體而言我覺得還是很值得來住住看喔!

(褡電梯時旁邊擺的漂亮椅子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杜拜風情時尚旅館:

地址:台中市大雅區神林南路568號

電話:(04)2565-4557

網址:http://www.dubai-villa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