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一大早就起床了~我要給自己一客美好的早午餐!

(呵!明明是因為有人請客才這麼勤勞呀!)

和樂子與小貳樓相比,這家早午餐的人潮沒那麼多,

大概是因為開幕沒多久~名氣還未打開吧?

但也因此讓我省下排隊等候的時間,

也讓我可以清幽的吃完這頓早午餐呀!

進入店裡後我選了一個角落的位置,淡淡昏黃的燈讓人很放鬆!






我吃的餐是店員指定的"第凡內早餐",

這份早餐的內容為:

太陽蛋or炒蛋(二選一)、培根or香腸or厚切火腿(三選二)、

沾醬薯條or薯塊or烤地瓜(三選一)、香煎奶油吐司or可頌(二選一)、

烘烤蕃茄、綜合炒磨菇、水果~另外在附上一杯果汁與咖啡或茶(二選一)

我一邊挑選自己想要吃的食物,

一邊服務生已經先幫我把餐前的紅茶送上囉!

我挑選的是炒蛋+培根+沾醬薯條+香煎奶油吐司,

以及搭配好的烘烤蕃茄、綜合炒磨菇、水果!

炒蛋是炒至半熟的狀態,培根跟香腸則煎的香香的,


沾醬薯條炸的剛剛好~配上醬料吃很棒,


香煎奶油吐司單單吃時讓我覺得很鹹...

沒想到配上炒蛋以及蕃茄後味道可是剛剛好!



滿滿的一大盤讓人吃的好滿足~連飯後水果都備好了,

飯後再來杯果汁~呼!太滿足了!

星期天的早餐偶爾來頓早午餐,看看雜誌再慢慢吃飯~

人生就該這樣呀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Tiffany cafe: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36巷40號

電話:8772-0288

網址:http://tiffany-cafe.blogspot.com/


arrow
arrow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