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漸漸變冷了~身體也開始需要溫暖囉!

下班後嘴巴攙的我硬是要助理賠我去吃拉麵,

我選擇位在板橋火車站環球白貨內的樂麵屋拉麵喔!

雖然是憂鬱的星期一,沒想到客人還滿多的ㄟ,

通常星期一都會比較沒客人...沒想到19:30才來還要等位,

不過工讀生手腳也很快~

馬上找個位子把我們塞進去,所以我並沒有等太久!

樂麵屋的點麵方式很詳細,愛吃粗麵或細麵都可指定,

湯頭要濃要淡也可以幫客人調整~感覺非常客製化呀!


點好麵後我們又加點了煎餃,但真的是一口餃呀,

我可以一顆一口的吃下去,內餡扁扁的並不豐富,

這個$60花的有點心痛~下次不點了啦!

接著麵上來囉~

助理點的是原味豚骨拉麵,我點的是叉燒焦蔥豚骨拉麵,



我喜歡焦蔥香香的味道,也喜歡叉燒跟溫泉蛋,

這一碗都有了~吃得好開心!

湯頭很濃郁,非常好喝但喝多會膩,

麵的份量很足夠,如果麵不夠還可以免費加麵喔!

麵中的配料也都有很好的表現...除了叉燒有點肥啦!



如果有去板橋火車站~別忘了下去B1美食街吃吃看樂麵屋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