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是加班天,但因為有同事的幫忙而可以提早離開公司!

上了一星期的班只放短短的半天假,

照理說是該好好休息的...但我不甘寂寞呀!

好想出去玩~好想去沒去過的餐廳喔!

我不想壓抑心裡的呼喚,

所以電話拿起來就是開始約朋友囉!

天空下著綿綿細雨,

我卻突然想到說了好久卻沒去的兔子餐廳呀!

開心的一一接朋友上車後,一路不停歇的往八里而去,

在繞過十三行博物館後方的小巷子後,

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間小朋友們爆多的餐廳!

出發前朋友有事先訂位,當時是只訂到戶外的位子,

但待我們到現場後...也許是下雨客人較少吧?

店員幫我們安排了一個舒適的室內的位子!

其實,這家店的擺設很簡單,

許多家具都看的出是買IKEA的!

但餐廳裡對動物的規劃與周遭的綠意卻是不簡單呀!

(室內位子-1)

(室內位子-2)

(室內位子-3)

(室內位子-4)

(室內位子-5)

(室內位子-6)

另外一提的是...我好喜歡他們放在室內的一個造景(下圖)

感覺像裝置藝術一樣,但可以當燈也可以當魚池,

我覺得滿妙的!


因為下雨的關係~客人大多坐在室內,

但其實他們戶外的位子是更優的!

除了比室內明亮許多,身旁也圍繞更多的小動物!

(戶外位子-1)

(戶外位子-2)

(戶外位子-3)

(戶外位子-4)

(戶外位子-5)

(戶外位子-6)

戶外的位子旁還有兔子的遊戲區,

可惜今天是下雨天不能放兔子出來!

(兔子的遊戲區)

(餐廳戶外的鳥籠)

接著該點餐了~看!果然是景觀餐廳的價格呀!

大家意思意思的點了一些東西,


我跟其中一位朋友點了吃不飽的套餐!

(套餐附的濃湯-普通)

(套餐附的沙拉-普通)

(不吃沙拉可換成麵包-普通)

(朋友點的義大利麵...很像太空包ㄟ!不好吃)

(我點的洋蔥豬肩排-好吃!但有點油!)

(朋友點的巧克力冰淇淋鬆餅-好吃!但鬆餅烤太乾了)

(朋友點的薯條-不瞞您說...這個最好吃了!)

(平凡無奇的奶酪)

(附的飲料還不錯)

(冷與熱奶茶-都還不錯!)

吃飽喝足後也是該看看餐廳裡有什麼動物囉!

(熱情的小豬)

(裝酷的鵝)

(無奈的貓)

(睡著的鸚鵡)

(這一隻我喜歡)

(被視為重點的兔子)




這邊的小動物很多...

但好像有發生客人把棄兔丟在這的事情...

所以在店內可以看到店家的良心喊話!

整體而言我覺得餐的份量少、價格也太貴了!

如果是吃下午茶可以選擇其他點會比較划算!

但如果家中有小朋友~就非常適合來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