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同事回鄉下老家走走,用過餐後由於雨實在下的太大...

以致於我們在逛完平溪老街後就各自解散了!

沒想到我一開上國道三號後竟然雨過天晴了~

不甘心這麼早回家的我就提議到碧潭走走囉!

沒想到整個碧潭邊竟沒有VIEW好一點的店...

只有吊橋邊這家走希臘風的水岸傳說,

是水岸邊唯一的咖啡廳呀!

走進水岸傳說,1樓和2樓的裝潢還算唯美可愛,

但我覺得周遭環境有點雜亂,

接著服務生領我們上了3樓,大概是要讓我們能一覽碧潭風光吧!

不過因為是頂樓再加上為了採光好,幾乎都使用玻璃建材,

我想如果今天出大太陽的話...應該會滿熱的!

但三樓的景比較好到是真的,




由於中午在舅媽家吃的太飽了,

我們三個人簡單的點了一份雙人下午茶A套餐(附飲料),

並加點一份薯條,







不過~我覺得這家的餐真的還滿普通的,

很多東西都是現成的食物去做點改變就送上給客人了!

唯一可取的大概是景色吧!

水岸傳說人文景觀餐廳

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碧潭路2號

TEL:(02)8666-56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