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去台中這麼多次了...我從沒到新社去!

所以趁著金針花開時來新社賞花囉!

在新社這麼多花海農場跟景觀餐廳中,

我選擇了還滿常聽到的沐心泉,

開車上路後我一路上看到很多知名的店家與景點,

沐心泉算是最遠的,一路開到深山裡去了!

(只有薰衣草森林比他還深山)

但也許是因為沐心泉比較深山的關係,

他擁有很大片的山坡地,整個農場範圍也很大,

由入口進入後要走一小段路,

接著就可以看到半開放的餐廳,

空間上滿寬敞的~但冬天應該很冷吧!

沐心泉的門票要$150,但$100可抵消費,

所以大部分的客人都會在此用餐喔!



因為已經下午3點多,而且天氣陰陰的~

所以我選擇先去爬山兼賞花,要回家前再用餐,

這一陣子的花期是金針花、愛情花跟向日葵,

但是我看到的向日葵都枯掉了,

所以其實只有金針花跟愛情花可看!

愛情花的區域就在餐廳後方,

花色有白色的跟紫色的,

這種花總是有很多蜜蜂圍繞...害我拍照都怕怕的!






接著沿著木梯往上走,

沿路開始都可以看到金針花盛開了,

滿滿的一整個山坡都是金針花呀!








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片的金針花~有感動到!

但我還是要說明~沐心泉還真的沒什麼東西ㄟ,

雖然花很漂亮...但我覺得他們的設施不夠多!

所以看完花後也沒有別的事可做~就只能吃飯囉!

我們在餐廳點了摩卡拿鐵*2杯+炸杏鮑菇+煉乳紅豆鬆餅,

他們的咖啡我覺得很好喝,比例剛剛好~

炸杏鮑菇則是很特別的一半好吃、一半難吃呀,

菇身的地方真的炸的很好吃,

但香菇頭的部份則炸的太老、太硬,

煉乳紅豆鬆餅則是非常的鬆厚好吃,

唯一的缺點是紅豆不夠綿密呀!

這次來新社也發現新社有很多地方值得去走走,

半路上還有許多特色店家,例如:

水母吃乳酪跟東東芋圓更是列入我的口袋名單呀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沐心泉:

地址: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60號

電話:(04)2593-1201

營業時間:平日09:30-18:00 & 假日09:30-19:00

參考網址:
http://0425931201.mmmtravel.com.tw/?ptype=inf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