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收到雜誌社編輯送的泡湯體驗卷,

眼看期限快到了,我跟朋友硬是擠出時間泡湯!

我們泡的溫度是金山的"湯語溫泉",

湯語有戶外池與裸湯,也有較好的湯屋可選擇,

大廳雖然沒有很氣派,但也很舒適喔!



(上面這一張是網路上抓的~因為我沒拍到!)



我們到達的時間是下午4:30,

因此我們先兌換體驗卷所附上的下午茶,

用餐區雖然擺設簡單,但空間寬廣舒適,



服務生幫我們送上茶水與菜單...

因為我看到許多客人都在此享受蜜糖土司,

相信應該是很不錯的點心,所以就跟著點囉!

不過由於是現點現做~所以等待時間有點久!


(來這邊泡湯+吃飯好像也很不錯的樣子)

(不點貴貴的懷石料理的人~也有好吃的火鍋可選喔!)

(下午茶附的飲料)

(來看一張官網上的"蜜糖土司"的玉照~因為我拍的爆醜!)

不過等東西上桌後就知道為什麼要這麼久,

他們的蜜糖土司很用心的把土司挖空後,

再將裡面的土司用心的塗上奶油烤過,

最後再加上水果、冰淇淋跟鮮奶油等好料搭配,



一個蜜糖土司適合2個人共用,

雖然很好吃...但我跟朋友最後來是吃不完呀!

吃完下午茶也天黑了,此刻又有許多來此吃晚餐的客人,


我跟朋友到櫃台領了籃子跟鎖泡裸湯,

跟許多裸湯比起來~這邊的服務很好!

不但貼心的準備大浴巾與毛巾,另外也準備了棉花棒跟鎖可用,


(裸湯鐵定不能拍照~所以這當然是官網的照片囉!)

裸湯部份空間滿大的,水質也很乾淨!

泡湯區有分室內區與戶外區,

室內區有烤箱與4池可選,戶外區則有冷與熱2大池可選,

以2人$299的體驗價來說非常划算呀!

(蜜糖土司就值$300了!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湯語雙泉會館:http://www.chatchat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