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很難得的到松山菸廠看展覽,

看完展後跟朋友們去吃麻膳堂當作午餐,

這一家店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上...

但因為我很少到附近,所以一直沒機會去吃!

我們大約下午1點多到麻膳堂~客人還是很多呀!


小小的店面坐滿客人,外面排隊的人也很多,

店家很客氣的先發點餐單給排隊的客人,

我點了一份水餃跟炸醬麵,

朋友A點了一份煎餃跟麻醬麵,

朋友B點了清燉牛肉冬粉跟麻辣鴨血,

首先上菜的是煎餃~煎餃非常好吃,

料很紮實並充滿肉汁,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偷吃!

我點的水餃也很不錯,但味道就淡了點!

紮實的餃子讓人感覺有好好下過功夫喔,


接著朋友點的麻剌鴨血也上桌了,

鴨血很好吃~但我覺得$60只有這樣好少,

炸醬麵跟麻醬麵也很不錯,

麵的口感紮實又特別,是很有飽足感的麵點!


最後上桌的是朋友的清燉牛肉冬粉...

但他先吃了麻辣鴨血讓他後面吃什麼都覺得沒味道,

我則是覺得$120這樣的配料有點弱呀!

不過吃完後~我覺得這家店的東西都還滿好吃的,

是會想再來的店...但有的東西料有點少是真的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麻膳堂:
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4號

電話:2773-555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