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的下午跟朋友約在東區見面,

原本朋友是想去兔子.兔子吃漢堡的...

無奈此店實在太熱門,加上我們討厭排隊...

因此選擇隔壁的阿肯漢堡來享用漢堡囉!


阿肯的裝潢走的是美式風,店內氣氛很輕鬆,

我們翻開了菜單開始選擇今晚要吃的餐點,

店裡可選擇的餐真的還滿多的,也有早午餐可選擇喔!



朋友點了墨西哥辣醬雞腿排起司漢堡,

我點的是塔塔魚排+雞腿排雙層堡(真的名字我忘了),

朋友的餐很快就送上來了...


她開心的咬下後~就吐了!

不是東西太難吃~是漢堡做錯了!

朋友跟我一樣是不吃牛肉的人,店家卻做成牛肉的...

雖然工讀生馬上道歉並重做...但畢竟還是讓人不快!

等了許久才又送上新的漢堡(因為客人變多了),

新漢堡上桌後朋友也仔細檢查完才敢吃,

可以感覺到朋友的用餐心情受到影響,

但店家的態度很負責,不會影響我們再訪的意願!

接著我的漢堡也上桌囉~

這個漢堡大到我有點後悔了,看也知道我吃不完呀!

我突然覺得我好豬喔!

這個漢堡光目測就有15cm以上,用料真的超實在,


裡面的魚排跟雞腿排都很好吃,

但量實在太大...所以麵包我幾乎都沒吃,

光吃裡面的料就飽到不行了!

喜歡吃美式漢堡的人可以來吃吃看喔!

師大附近也有分店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