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給了我位在土城的有馬MOTEL的湯屋卷,

因此我約了我最好的朋友跟我一起分享,

到有馬泡湯也有專屬停車位,不過停車位是另外安排的,

跟一般汽旅1F是停車位、2F是房間不一樣,

有馬的湯屋是在5F喔!

坐電梯上5F後,打開門會先看到大廳,

我滿喜歡他們的設計,沿著走廊走還可以欣賞燈光的變化,





我們的湯屋是和風房,

不過門都長得一樣,也沒有標示是何種湯屋,

如果沒有給我房卡的話我應該沒辦法找到房間吧?

進湯屋後空間真得是非常大,

只差一張大床就跟一般汽旅一樣了!

一進門是一間小客廳,

客廳中有一張小床可供休息,還有和式桌跟液晶可以使用,

往前看正前方就是浴池了,浴池有一大一小可用,

適合喜歡三溫暖的人呀!浴池旁還有一張供休息的床,

右邊有一間廁所跟一間淋浴間,但都用玻璃隔開而已...好害羞!

左邊有置物桌跟洗手台,

拉開窗簾可以看到外面的造景,

可惜現在是晚上都黑摸摸的,


接著來看一下有馬提供的備品吧!

他們提供2瓶礦泉水跟2包茶包與餅乾,這方面弱掉了!


不過有備茶壺跟茶杯這一點滿貼心的,

在來看一下沐浴用品吧~

2條毛巾跟2條浴巾以及吹風機是很正常的配備,

沐浴用品雖不知是什麼牌子?但做的很有質感,

接著是梳洗用品了~我很想說湯屋真的不用配這麼多!

因為來洗湯屋都很快就走了(2~3小時),

備牙刷跟刮鬍刀、漱口水等等不太會用到,

有馬真的很"搞剛",連保險套(2個)、潤滑劑都備了!

最後我們都沒用到,我叫朋友把東西都帶走,

接著就是要準備泡湯囉~

浴池邊有一個牌子在介紹有馬溫泉,

上面寫著有馬是在離地層1400公尺下發現泉源的,

並且經過SGS認證過後,證實是碳酸氫鈉的泉質!

洗起來會讓皮膚"古溜" ~ "古溜"的!

不過浴池太大~放水要放好久,

浴池有多大呢?我座在對角線上大約只到一半吧!

浴池也滿深的~如果泡到睡著應該可以把我淹死吧!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有馬溫泉:http://www.yuma2008.com.tw/main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