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朋友分享在臉書上的店~

所以就我們利用星期日揪團一起殺到內湖來享用啦!

但...我好失望喔!

大家先看看照片...我再來說說我為什麼失望!


(美美的販賣區)



(看起來好好吃的點心)

(有點小貴的麵包)


(有外帶餐點可選)

(寧靜的環境)






(下午茶套餐~點心吃到飽+飲料一杯)

(點心吃到飽的餐點)

(可颂~太普通我沒拿!)

(布丁麵包~一大盤大家挖來挖去的很難看...做成小份的比較好吧!)

(鹹派-1~這個還滿好吃的!)

(鹹派-2~沒味道!難吃!)

(奶酪~奶酪製作時比例應該有錯誤,吃起來有軟有硬...

上面的藍莓果醬又太搶味!)

(小蛋糕-1~甜膩的叫我不敢領教!)

(小蛋糕-2~吃2口後就沒動過了!)

(小蛋糕-3~引不起我的興趣...沒拿!)

(小蛋糕-4~我沒拿...但他滯銷ㄟ!)

(冰淇淋蛋糕~這個到還不錯!)

(布朗尼~這個好吃又堅果香!)

(水果麵包~引不起我的興趣~沒拿!)

(泡芙條~這個好吃!)

(蘋果派~這個好吃~讓我好想學喔!)

(沙拉麵包~這個不錯!是今天我最喜歡的東西!)

(水果~有甜!但我又不是花$320來吃西瓜的!)

(我的第一輪~奶酪剩一半沒吃完!)

(我的第二輪~只有把蘋果派吃完!)

(我的第3輪~我只能靠這個麵包跟西瓜填飽肚子了!)

(附的飲料...沒味道又不可續杯!)

來說說我失望的原因吧~

(1).餐廳沒安排客人等位...大熱天讓我們在外面等也沒杯水可喝!

(2).我們是訂14:30的位子...但時間到了他們還在整理ㄟ!

(4).蛋糕同質性太高...還用一些價位較底的點心充數!

(5).$320+10%服務費不算便宜...但飲料卻是不可續的!

(6).補餐速度太慢...趕客人走很快!(我們還在吃就來趕人了)

(7).還有就是...真的好吃的沒幾種!

雖然甜點不是我的心頭好...但我也不是很難餵的人!

能讓我嫌成這樣也著實不簡單呀!

個人不推薦朋友去吃...也不會回鍋再去吃的!

提供大家參考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