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工作需要往外跑,有時候就會碰到來不及回公司吃飯的情形,

這時候我就會在協力廠附近隨便吃個飯填飽肚子,

這陣子最常卡在釘子廠這邊...所以才會發現這家奇怪的蛋包飯!

這家店似乎有點歷史了,身處小巷還是有客人前來吃飯,

從他攤位上看到感謝陳美鳳採訪這一點來看~美鳳有約有來拍過吧!

這家店賣的東西很簡單~就是蛋包飯跟蛋包麵而已!

我點了一個小的蛋包飯套餐~$50就有蛋包飯跟湯,

送上後我有點傻眼...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?

呵!呵!雖然叫蛋包飯...但根本是升級版的魯肉飯嘛!

荷包蛋下是魯肉飯加上魯豆干及一些菜,

魯肉飯是有點油的那一種~但還不錯吃啦!

至於豆干則是魯的很入味好吃呢!


不過...湯就是超級普通就是了!

但$50就能吃飽飽又有飯有湯的也不錯了!

呵!雖然他真的跟我們所認知的蛋包飯不一樣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阿伯蛋包飯:三重市洛陽街巷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