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!自從我開始喜歡鄉村風的東西後,我連餐廳都喜歡找此類型的,

難得今日到了新店來上課,當然不會錯過在救國團附近的calacala,

calacala賣得是義大利麵,價味在$250~$800左右,

店裡的裝潢與裝飾則是比較大氣,不似hana走的是精緻風!

店舖空間頗大,感覺的到很多此地的家庭都來此聚餐,

我們旁邊的客人更是在正午就開始喝起啤酒,享受另類的天倫之樂!









calacala位子多、空間大...它大到有包箱區可用喔,

中午的時候人潮其實是滿滿的...我都是等客人離席才跑去拍照!

這樣上上下下2層樓走了很多次~我覺得我依然沒把calacala的漂亮照出來呀!

而今日我跟阿惠因為比較晚才吃早餐,所以我們只有點沙拉、濃湯(附麵包)跟飲料!

雖沒吃到他們的主餐...但看其實客戶吃的很開心的樣子!

有機會我也許會在去吃喔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calacala義大利廚房

http://www.calacala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