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非常難得的讓不同廠部的同事們邀約吃飯,

別人這麼看的起我~當然要準時赴約好回報同事囉!

聽同事說這一家日式燒烤還滿精緻、好吃的...

整個把隔壁的大玉門都比下去了,所以我們一行人決定來吃吃看!

進到店裡後看了一下環境,我覺得環境還不錯!

裝潢大器、空間寬敞,整個環境給人很舒適的感覺!



入座後馬上開始點餐,只要勾選自己喜愛的食物並交給服務生就可以了!

不需要自己起身拿料,服務生會馬上幫您送到桌邊來的,

我們是吃火烤二吃,火鍋有好幾種湯頭可選...

我們分別選了味增跟藥膳鍋,湯頭都不錯料也很多!

(味增鍋)

(藥膳鍋)

緊接著則是一堆熟食,熟食類東西滿多的...

可惜大家太餓吃得太快,我沒有全部拍到,

只拍到一些給大家參考,實際上他的熟食份量小但種類還滿多的!

而且大部份都還滿好吃的!

(壽司跟生魚片都很新鮮ㄟ!)


(熟食類的東西水準都還不錯!)

上完熟食類後~火烤類的食材也來囉,

除了整個很新鮮外~有些食材已經先醃漬的很入味了!

肉的品質看起來也很高呢!

(這...應該是牛肉!)

(組長跟永哥的心頭好~駝鳥肉)



(干貝好大好好吃~我喜歡!)







這裡的食材都很新鮮,送餐的速度也很快!

甜點類可選的冰淇淋都是比較貴的明治冰淇淋,

最後再送上水果+布丁~整個誠意十足呀!

我開始考慮公司中秋不烤肉了~來吃石頭就好啦!

大家也參考看看吧!

 

石頭.日式燒烤

http://www.stone-yakiniku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