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台中時我喜歡住摩鐵,因為台中的摩鐵便宜又漂亮!

此次因為收到免費的住宿卷,因此特地下來試住看看囉!

我收到的是平日住宿卷,

星期五與六需加價$600方可入住,

我們入住的是位在台中綏遠街的"麗緹摩鐵",

我們住的是普遍等級的"荷舞房",說實在的我有點失望呀!

也許是之前都入住水舞集團旗下較優的房型...

突然到一般的房型難掩失望的感覺呀!

基本上麗緹是"麻雀雖小.五臟俱全"改有的都有,

1樓想當然是車庫,

2樓一進門後右邊是浴室、左邊就是房間囉!

房裡配備很陽春,有給很普通的茶包...

也許是價位便宜的關係,

無法像其他摩鐵一樣還備有餅乾跟泡麵,

冰箱中有3瓶飲料是免費的...但我覺得他們的搭配怪怪的,

我們睡的床位置比較低,

我覺得這一點還滿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入住,

床上則有摩鐵最愛用的薄紗床罩,床柱是原木的,

床很大很舒服~

但床單皺皺的會讓我以為上一組客人打戰完還沒換...

這一點我覺得可以改善,如果可以燙一燙會比較好一點!

水舞系列的摩鐵都會有2台電視,

一台會通常設在床前方,一台會設在浴缸前方,

牆面則沿用水舞集團最愛用的馬賽克牆面,

(床前的電視)

這一家摩鐵的格局也讓我比較不習慣,

浴室本身沒有門...

淋浴間跟廁所也都是用半透明的玻璃隔起來的,

住在裡面有點害羞...

感覺上廁所的聲音跟味道都跟別人分享了!

不過他們的按摩浴缸跟床都很大很舒服~

這一點是值得肯定的!

(浴室)

(按摩浴缸)

(清潔用品)

(浴缸前的電視)

(白天的浴室)

一夜好眠後就是吃早餐囉~麗緹的早餐普通到不行...

因為他們只是去幫我們買美而美而已!

不過麗緹的價格很便宜,

pm 21:00入住到隔天am 12:00約$1500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麗緹官網:

http://www.swmall.com.tw/web/liti/

以下是官網上荷舞房的照片,我們住的是202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