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次會到日月潭並入住碼頭飯店完全是因為大廠的福利呀!

大哥的公司提供旅遊津貼,

二哥的公司提供九族文化村的票與1人$150的點卷,

因此趁著今年還沒過完趕快將這些福利用掉!

去過阿薩姆小鎮吃飯並去了日月老茶廠、

三育基督書院後我們來到了日月潭,

我們住的飯店實在陽春到不行...

但他價格不貴又在碼頭邊就算了,

碼頭飯店的4人房裡只有2張雙人床,

陽台則是讓我不敢出去的造型!

但是由陽台看出去的景真的很棒,

所有船都像這個方向停靠喔!

不過我們進房時東大爺害大家嚇一跳!

小朋友總是會好奇的,但他一下子就衝到窗邊去...

我們的心臟承受不住呀!

我們都還沒檢查安不安全~大家真的都嚇到了!

不過後來發現最低的那扇窗是開不了的以後,

那就成為東大爺的專屬位子啦,

他還會拉梳妝台的椅子坐在那看風景!

進房放完行李並休息一下後...

我們就到外面逛街囉!順便看看晚餐要吃什麼?

日月潭週邊環境保養的很好,

路上都沒什麼垃圾亂停車的情形也不嚴重,

不過街上除了餐廳外...街上都是飯店~沒什麼好逛的!

但靠碼頭邊邊的步道與涼亭卻很不錯...

可惜有部分這次沒有開放,

前陣子的颱風讓部份景點需要整修,

所以我們只走了碼頭附近的步道!

(街道圖!)

(步道上的涼亭!)

(我在"上面的步道"拍下面的步道")

(很漂亮的建築物...但它是廁所喔!)

我們逛完以後也看了幾家店,

最後卻選了飯店對面的"桂月村"吃飯,

這一家的東西好不好吃很兩極,

我們點的4種中有2種很普通2種很好吃,

不過這家店的東西因為都是現做的...所以送餐速度很慢喔!


吃完東西以後哥哥們又去7-11掃了一堆東西,

我因為現在的飲食習慣變成少量多餐...所以也跟去了!

基於上次去宜蘭因為晚餐吃太少結果半夜餓醒的經驗,

我還是買了一些東西備用,不過最後都進了哥哥肚裡囉!

(連晚飯都是他幫忙吃一半...我真是越來越沒戰鬥力了!)

回房間後大家陸續梳洗完後就是晚茶時間囉!

對著漂亮的夜景喝茶...

不過我怕高所以陽台的位置就讓給哥哥坐,


我只敢站出去稍微看一下,要我靠近欄杆是不可能的!

後來就我先去睡了!

因為白天時都是我在開車...

而且隔天我得跟大哥輪流開,要養足精神呀!

但...要我在外面睡著真的滿難的!

一方面是床太軟我會睡不著,二方面是我認床又認被!

到大家都睡著了我還睡不著~

而當大家的打呼聲響起時,我已經可以確定我不用睡了!

好不容易天亮了快能睡著了...

睡我旁邊的二哥冷不防的朝我的背幹了一下拐子,

竟然在睡著的狀態下歐打妹妹...是壓力太大嗎?

害我又睡不著了!

到了7點大哥趕快把大家帶去吃飯跟散步,

讓我一個人留在房裡補眠,

但我也只睡了1個多小時就又因為東大爺起床了~

因為他主動到床邊來叫我...如此殊榮姑姑當然得起床!

大家開始收行李,我則是一個人去吃早餐!


(飯店餐廳)

飯店的餐廳是滿漂亮的,

坐在樹蔭下的戶外位置對著碼頭也停愜意的!

但東西不是很好吃,本來多拿2顆饅頭要給東大爺當點心的,

但大嫂說東大爺應該不吃...

我吃了一口後也決定都拿去餵魚好了!

退房後我們順便帶東大爺去日月潭附近的孔雀園玩,

不知道是不是交配的季節已經過了?整場孔雀都沒開屏呀!


接著我們就前往九族文化村~這就省略不說了!

開車回台北的路程真是讓我痛苦!

大哥因為抱東大爺抱太久手痛必須休息,

在離草屯交流道還有7公里就不行了!

(抱了快5小時...不行也是正常的!

而且程式設計師的手本來就容易痛呀!)

大嫂又得帶東大爺走不開,而且東大爺也不讓其他人顧,

而睡的最飽的二哥竟然給我不舒服......

所以我就在交流道前7公里跟大哥換手~雖然我很累!

不過...靠著ㄠ腳底板跟我的意志力我還是開到關西才換手!

好溫馨又累人的家族旅行呀~

希望阿爸、阿母下次可以一起來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日月潭碼頭飯店

http://www.sunmoonhotel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