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真的好冷呀!

朋友中有人興起了去吃"霸味薑母鴨"的念頭,

而且還指明要吃最又名的"三重霸味薑母鴨"~哇!排隊應該要排到翻掉了吧!

還好我們有住在三重的好朋友,我們特別情商朋友先去排隊,

因為我沒有週休...待我星期六下班後去排隊...我大概會在人行道上餓昏!

下班後快車前往三重重新路一段的店面,哇!人好多喔!

還好貼心的朋友5點就先來排隊了,6點到的我直接就可入座~就感心ㄟ!

朋友還貼心的把東西都點好了...我們只要負責吃就是了!

我們的位置是在1樓,聽另一個朋友說只有1樓是用木炭來煮薑母鴨,

2樓跟3樓因為空間較密閉怕危險,所以是使用瓦斯爐。

來吃薑母鴨時天氣好冷又下雨...但看著熱呼呼的薑母鴨用燒得紅紅的木炭煮著~

連心都溫暖了起來啦!

三五好友能這樣小聚一下~ 夫復何求!

(菜單)

(一定要沾看看的豆腐乳醬)

((上鍋啦!看起來就好好吃!)

(好鴨沉甕底!)

(麻油麵線~味道不重但好吃!)

其實我很少吃薑母鴨...因有酒味我不愛,

但是這一家的湯頭幾乎沒有酒味,所以我一來就喝了2碗湯溫暖一下身體,

覺得他們的湯頭很溫和,直接喝也沒關係喔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霸味薑母鴨  三重市重陽路1段9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