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過了日月老茶廠後還可以到附近的三育基督書院!

一個美的像在國外的學校就這麼躲在不起眼的巷子裡,

這也是個讓我一來再來的景點之一,因為它真的很美!

(校門就位在巷子底!)


一進三育的校園就可以看到漂亮的林蔭大道,

不遠處還有值得玩味的景象,還有一些充滿童心的造景,

但最讓我喜愛的是林蔭大道上的一個水龍頭跟小木屋!

那個水龍頭老讓我想起綠野仙蹤中的機器人,

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想?)

(水龍頭本尊!)

(美式小木屋!)

在這棟美式小木屋的走廊上放有一台販賣機,

裡面有他們自產自製的豌豆豆奶,有3種口味都不錯!

(價格約$20~$25有點貴!)

三育滿大的...用走的會累死,所以我們只有逛一部份而已!

下次我要帶腳踏車來!

(三育集錦~1)


(三育集錦~2,上圖的小男孩比這個姿勢是被他爸逼的...

他爸不知道在想什麼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