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朋友爬完象山後,做司機的我還要送大家回三重喔!

因為不想餓著肚子回家...加上也已經下午1點多了,

因此我們選擇了兄妹麵館吃飯,

吃完飯後就可以繼續在同一家店喝咖啡,非常方便!

店裡的擺設和我前幾年來時相同,沒什麼變化,

(http://blog.xuite.net/ab863037/ruby/22720356)

拿了菜單後我們就開始點餐了,

上次我來時點的是紹興雞腿麵,

所以這次我點南京獅頭煨麵,

我們分別點了:

紹興雞腿麵*1、清牛腩掛麵*1與南京獅頭煨麵*2,

點好餐後我們就下樓拿小菜,一共拿了3種小菜,



其中的鴨賞調味調的太甜了,

豬頭皮滿好吃的,香料味道很突出,

小黃瓜那一道則是清爽好吃!

接著就是送上我們點的麵囉~

先上的是清牛腩掛麵...我覺得這樣要$120好貴ㄟ!

朋友沒發表感想...但他也沒稱讚好吃,

所以我想這一碗麵的表現應該是一般吧?

接著是紹興雞腿麵,味道清爽卻又帶著濃濃酒香,

再來是南京獅頭煨麵,裡面的配料很簡單...

但湯頭味道很棒,有點像肉骨茶的味道,

麵條吃起來也很棒,主角的獅子頭也很香,

唯一的缺點是獅子頭吃到比較中心的地方後...

味道就淡掉了~不然這會是一碗很棒的麵呀!


吃完了麵後朋友們有點了飲料,

因為我打算一回家就倒頭就睡~

所以我不喝咖啡而點了熱可可,

朋友則點了酸梅汁、咖啡跟包種茶,

這邊的飲料主打的其實是咖啡,

其他飲料則是很一般呀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