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雞排的地點超好,因為他就在樹林火車站的隔壁呀!

由前站出來後...往右邊看有一群人在排隊就是了,

我常常在健身房下課後,看到有氧老師去買雞排來吃,

雖然他點那麼好...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都不會心動?

大概是人太多,我又不喜歡人擠人~這次跑去買...是因為好奇呀!

等了好久終於到手了,他的外觀跟大小看起來非常普通呀,

不過吃的時候還保有肉汁不會太乾,但他屬於麵衣較厚的雞排喔!

我個人是覺得不難吃...但也沒好吃到要排隊買啦!

不過我的朋友都說很好吃...也許是我的口味跟別人不同吧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