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的傍晚受到同事熱情的邀約,

讓我甘願從桃園匆匆趕到蘆洲看他們釣蝦,

我到蘆洲時他們已經釣得差不多了,

因此我們帶著釣好的蝦子到對面的第一味熱炒料理!


我覺得第一味的裝潢還滿漂亮的,

有別於一般百元熱炒,他們比較像是辦桌的裝潢呀!

星期六晚上他們的客人真得很多,

我們一群人等了20分鐘才有位置,過不久又從小桌換到大桌,


點好菜沒多久後就是瘋狂上菜~

上菜速度真的是快到我來不及拍照,

而且因為桌子不夠放...

我們9個大人+2個小孩只能一直掃盤!

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:

(炒麵*3)

(炒飯*3)

(空心菜)

(地瓜葉)

(高麗菜)

(油雞)

(椒麻雞)

(宮保雞丁)

(蚵仔酥)

(燙蚵仔)

(鮮蝦豆腐~蝦子是同事釣的!)

(鳳梨蝦球)

(煙薰肥腸)

(四季豆炒肥腸)

(炒龍珠)

(炸花枝)

(烤魚下巴)

(烤秋刀魚)

(四季豆炒臭豆腐)

(日式炸豆腐)

(烤松阪豬)

(這個...我忘了!)

(炒牛柳)

(三杯田雞)

(炒海瓜子)

(擺了滿滿一桌)

我覺得這一家店CP值很高呀!

環境ok、服務態度ok、上菜速度夠快、價格也ok...真的是物美價廉喔!

如果有機會約在蘆洲聚餐,第一味是不錯的選擇!

(地址在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