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心血來潮的想去嘗試蝦子吃到飽!

我想著好久沒陪陪這群朋友了...

於是我就自告奮勇的要開車載大家殺到桃園去吃囉!

不過我不小心睡過頭,害阿敏跟阿專在大安路市吹冷風,

呵!還好大家都不跟我計較,所以我們還是快樂的出發了,

到蝦拼時還很幸運的停到門口的空位,

不用特地去找車位,讓這次的用餐有愉快的開始,

店裡的擺設很簡單,如果強調是美式料理店的話...

我覺得不太像,因為料理很裝潢其實很台味呀!

我們用的是晚餐要花$499,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,

所以大家都磨刀霍霍準備撈夠本!


菜單一來就是不停的點~點~點!


趁大家在點餐時我就四處拍一拍,

我發現只有很基本飲料跟冰不用加錢~其他都要加錢!

我覺得這樣的感覺不是很好,因為這頓晚餐要價$499,

結果一堆東西都要加錢才可以吃~店家太沒誠意了!




店裡另外還有提供醬料...但我覺得都很不對味呀!

印尼蝦餅倒是人人都有吃,因為等上菜的時間太無聊了!

接著就開始上菜囉~請看照片囉!

(冰鎮白芍鲜蝦~這個我愛!)

(鹽酥蝦~這個也不錯吃!)

(醉蝦~這個大家都說好!)

(黃金蛋蝦~不錯吃...但沒有吃到蛋的感覺!)

(胡椒蝦~好吃!但一次叫太多了!)


(培根鮮蝦卷~雖然好吃...但蝦子味都不見了!)

(麻辣蝦~我不吃辣...所以沒吃!)

(籠仔蒸蝦~清清淡淡的也不錯!)

(紅油蒸蝦~這一道滿好吃的!)

(奶油胡椒蝦~這一道蝦子炒到太硬了!又一次上4盤...大家都好痛苦!)

(燒酒蝦~我的最愛!他們做的好好吃!我連湯都喝完了!)

(蝦卷~很普通!)

(美式拼盤+綜合蝦球~嗯!很普通!)

(綜合蝦球~差別在醬不一樣而已!)

(月亮蝦餅~太乾扁了!)

(珍珠炸蝦~我知道為什麼叫珍珠?)

(功夫炸蝦...)

(這隻蝦練的是金蠶脫殼嗎?)

(另外點的川味水煮魚~大家說醬的味道怪怪的!)

(凱撒沙拉)

(嘉年華沙拉)

(鮮魚湯~滿好喝的!)

(麻油麵線~還不錯!)


(櫻花蝦飯~好吃!)

(炸牛蒡條~太油了!)

(甜點~硬到牙籤插不進去!)

(水果)

(我的山寨版酷聖石冰淇淋)

整體而言蝦拼還不錯,是會讓人想再回味的店!

但真得不要有太多要再額外付費的東西會比較好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地址:桃園市中華路74號(桃園店)

電話:(03)378-6672

網址: http://www.shopping-prawn.com.tw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