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下彰化對住台北的我們太遙遠,

因此我決定在彰化找個便宜的住宿地點入住!

出發前我看了很多飯店跟摩鐵的價格...

因為是星期六入住的關係幾乎都爆貴!

但我找到這家"春城四季"雖然比較遠,

假日的房價卻很實在,

我們一行4個人分住201與202房,

先看201房吧~201房有2套衛浴,1樓的浴室非常大,

有大浴缸跟油壓的地方(油壓是自己來喔!) ,




房裡配的物品雖然簡單,但該給的都有給呀!

浴池邊還有一包泡湯劑跟飲料,

上2樓的房間後...當然要先檢查有附什麼囉!

唉!結果只有附簡單的茶包,

先前說這一間房的有2套衛浴,另一間就是在2樓的床旁邊,

不過我沒拍呀...這一間浴室讓人好害羞...

因為只有用透明的玻璃隔開而已...

在這邊洗澡不就給人看光光了嗎?

這一間201房是燈光都比較昏暗,非常適合偷情時使用!


房間本身不大,因為這間房利用太多空間去做浴室了,

但該有的還是都有,

一張休息的躺椅跟液晶電視也可以很放鬆!


接著來看202房,這一間可是明亮許多囉!

整體的空間也更寬敞舒適,

這一間只有一套衛浴,但浴室也夠大了!


浪漫的大床擠3個女生也OK!



房裡除了有一組貴妃椅以外,還有一組躺椅,

浴室非常明亮寬敞,不過跟房間只間並沒有門隔開,

是用布簾隔開的,一樣會被看光光呀(給我門呀)!

這一房配的沐浴用品跟茶包都跟201一樣,

但這一間房間比較亮也比較寬敞,是我比較喜歡的房型,




這一家摩鐵似乎並沒開幕很久,網路上找到的資料很少!

我是在QK休息網上找到的

http://www.qk.to/inquiry.asp?n=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