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到台中前我就想好好找間餐廳請公司二個妹妹吃飯,

難得這次有機會帶她們下台中&彰化玩...

當然想找一間比較特別的餐廳讓她們吃的開心點!

想了好久後從我的口袋名單中選出了"角色.義大利麵",

我看中的是他們家的義大利麵餃,

比起其他義大利麵館...他們的菜色是有特別一點!

畢竟在台北我還真沒看到有賣義大利麵餃的店!

我們到達的時間搭約是下午1點多,店裡的客人還滿多的,

不過這家店並不大,空間上有點臃擠呀!

(窗邊的位置總是最多客人)

(店面不大~用白色的傢俱會比較清爽些)

(二樓的位置)

(二樓比較暗~但氣氛適合談事情呀)

廢話這麼多後~來點餐吧!

這價格對準備今天要請客的我而言可以接受,

大家都覺得義大利麵餃比較特別~所以我們通通選義大利麵餃喔!

另外,他們還有加價變A餐或B餐的選擇,

我們都選+$99的A餐,多了沙拉、濃湯跟飲料(飲料跟甜點只能選1種),


我們4個人分別點了凱撒沙拉跟田園沙拉,

(凱撒沙拉~醬好吃...但通常都會有的雞肉沒看到ㄟ!)

(田園沙拉~我個人覺得變化少了一點!)

濃湯也是分別選了南瓜跟奶油蛤蜊濃湯呀~二種湯都好好喝!

(南瓜濃湯~喝的到南瓜的纖維感,有純!)

(奶油蛤蜊濃湯~很濃很好喝...但味道重喝多會膩ㄟ!)

至於他們家的飲料嘛~算是敗筆吧!

喝得出他們的果汁加了過多的水,以至大家對飲料都不是很捧場!

(沒味道的檸檬汁跟蕃茄汁)

醬!醬!主餐上場了!看起來好好吃喔!

第一份主餐是奶油鮮蝦豬肉方餃,

我有偷吃到~好好吃喔!

味道很濃又帶點香料味~我喜歡!

接著第二份主餐是大家說最好吃的奶油野菇焗牛肉餡餃,

(這位仁兄說4種主餐最好吃的是這道,這是他每道都有吃過後的判斷)

接著第三份主餐...我忘記是什麼了?

好像是奶油海鮮園餃吧?應該八九不離十啦!

這一份的味道比較不重,料也滿多的!

接著是我點的...最平淡最無奇的奶油鮮蝦起司南瓜餃,

看起來很豐富...但其實是最單純的!

餃子內只有包著單純的南瓜泥...這一點我有傻到!

但我個人的接受度是還滿好吃的,

無肉不歡的朋友接受度就沒這麼高了!

這家店在台中也算熱門的店了~出發前記得先訂位ㄟ!

arrow
arrow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