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的員工旅行住的是"映涵渡假飯店",

在入住之前飯店好不好我不知道~房價不便宜到是真的!

飯店的交通還算方便,離攬車站跟碼頭都很近!

(這一張是遊湖時拍下的!)

映涵是帶點南洋風的飯店,

飯店的門面以及周邊裝潢都努力營造渡假的氣氛!


(仿壁雕的大門)

(讓人放鬆的躺椅)

(發呆亭)

(臉好腫的石雕)

進門後左手邊就是櫃台啦!

這邊的櫃台給人無距離感的感覺,大廳也讓人覺得滿放鬆的!

不會有星級大飯店的拘束感!

飯店一樓有許多的角落都放置各式各樣的藝品,

有許多滿特別的!




拿了鑰匙我們往C棟前進囉!

今晚我們住的是3502房~跟我的好同事在同一樓ㄟ!

今房後看了一下,房間還滿簡單的,

但該有的一樣都沒少喔!


(空調還不錯!我沒熱醒或冷醒!)

(舒服的床呀!)


(電視~但我幾乎沒用到!)

(一個小型的客廳~當晚就在這邊喝酒喝到睡著的!)

(有手工餅乾、茶包、咖啡跟水~還有熱水壺跟冰箱呀!)

(簡單的浴室~雙人房沒浴缸讓我好哀怨!)

(包裝的美美的沐浴用品!)

(窗外的風景!)

(窗外的風景...但是在10樓拍的!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日月潭.映涵渡假飯店

http://www.einhanresort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