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完免費招待的麗緹後,

讓我想到去年入住過同樣是水舞集團的麗心!

麗心位在台中市的北區陝西路,水舞饡餐廳的後方,

我在pchome花$1800買住宿卷,

可入住麗心的A級房-蘭舞房,

一進房就覺得內部空間很大很舒適,

房間內部光線整體而言是昏黃調,

搭配上紫色的床罩感覺很浪漫!



房間裡的擺設簡單中卻又帶著雍容華貴的感覺,

櫃子上方放有簡單的茶包...但我們都沒興趣仔細看有什麼!

$1800的房型就有按摩椅,感覺真好!

我在等洗澡的時間裡按一按就睡著在按摩椅上了,

房裡還有一組頗大的椅子,大到像沙發床了!

床的正前方就是電視...

但我覺得那發著光的強面有點影響到睡覺與看電視,

這家摩鐵的路線走的比較浪漫,

房裡運用很多燈來營造氣氛!

他們浴室的設計也很大器,

看似牆面的地方輕輕一推就會發現原來那是一道門,

進入到浴室後洗手台跟廁所及浴缸都有分別隔開,

同住時比較不尷尬呀!






我覺得麗心價格便宜($1800)真的是非常實在,

下次我還想入住其他房型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麗心汽旅:

http://www.swmall.com.tw/web/lihsin/

以下是官網上的照片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