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在愛評網上換口碑卷就讓我換到好東西喔!

我換到了祿鼎聚的口碑卷,可兌換小籠包與芋泥小包各一籠,

出發前我做了一點功課才知道這家店是鼎泰豐的前任經理出來開的!

店舖就位於內湖明水路的中國信託旁,隱身在大樓與路樹之中...

沒看地址我還真找不到...因為真的太隱密了!

一進店裡就對櫃台人員親切的態度留下良好的印象,

服務人員說一樓是廚房和櫃台,用餐必須到二樓去,

定神一看果然廚房中正有師傅們在製作小籠包!

到了二樓一坐定位就會有親切的服務人員替客人倒上熱呼呼的茶,

我拿出了口碑卷並加點了許多菜色與朋友分享,

這裡菜色價位倒還親切,不會讓人有點不下的感覺!


祿鼎聚偌大的空間看的出原本應該是商辦大樓,

整體空間走的是極簡的中國風,靠窗的位置依著滿滿的綠意攘人覺得放鬆,


我們先拿了一小碟小菜,放了青辣椒的小魚豆干真是辣的夠勁!

接著XO醬炒高麗菜也很棒,我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,

再來是好多店都做的不好的鹹魚炒飯,大及格好好吃喔!

重頭戲就是小籠包囉!一顆一顆形狀完整的折滿18折並呈現在我們眼前,

飽滿的小籠包一口咬下滿是鮮美的湯汁,再塞點薑絲進去好吃極了!

再來是朋友非要加點不可的鮮蝦燒賣,形狀非常漂亮讓人捨不得吃呀!

(破掉的那一顆是被我們弄破的啦!不是送上來就這樣的!)


朋友又加點了酸辣湯,酸與辣有適中~好喝!

再來就是甜點芋泥小包囉!用小籠包的皮去包還滿特別的,

裡面包有新鮮有香甜的芋泥,甜而不膩是最佳的甜點了!

這一餐是因為有口碑卷而特地來品嘗的!

但真的表現不錯、東西也好吃~不枉費我們特地跑到內湖來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祿鼎聚

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46號

02-8502-3791

http://ludinjiu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