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送東西到內湖時偶然發現知名的貳樓咖啡跑到內湖開分店囉!

貳樓跟樂子很類似,都有賣時髦又好吃的早午餐!

每每勾起我想去一探究竟的想法!

出發的前一天我先打了電話去訂,非常無奈的是他很久之前訂位就滿了,

但他們有保留一些位置是要給現場的客人,

不死心的我拖著朋友到現場排隊~非常幸運的是店家很快就給我們安排到位子囉!

雖然是吧台的位置...非常不適合小短腿的我...但有位子就很好囉!

坐定後迫不及待的打開菜單,班尼迪克蛋的餐點依然是我的首選!

大家依序點好餐點後我也都處逛逛並拍照,但每個樓層幾乎都客滿中,

我都趁店員剛整理完時拍照,

(我喜歡櫃子上塗黑板漆的設計!)

(後方的假壁爐設計也好棒呀!)

(櫃子上的菜單很活潑!)





(樓梯間也不放過!)



(這個位子看起來好舒服!)

等了一陣子我們的餐點就上來囉!

餐點上來前會先給一小杯飲料,有鮮奶跟新鮮柳丁汁可選,

我選擇鮮奶來搭配我的班尼迪克蛋套餐!

這邊的班尼迪克蛋套餐上面的主菜可選燻鮭魚跟蝦子...(還有一種我忘了!)

我選擇燻鮭魚配上半熟的班尼迪克蛋以及一點點的酸豆~真是超絕配的!



(半熟蛋跟醬汁以及酸豆混合~超棒!)

(我的飯前與飯後飲料,飯後喝的是奶茶!)

(飯後甜點烤布蕾...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我有?)

朋友之一選了一個貝果餐,看起來飽足感十足ㄟ!

不過他的是一般的薯條比較可惜,我覺得我點的餐所附的黃金薯條比較好吃!



(朋友的飯後飲料是咖啡配焦糖餅乾!)

接著有朋友點了水果鬆餅的餐...但這個水果鬆餅餐竟然有濃湯?

這個搭配我到現在都還覺得怪怪的!

水果鬆餅餐雖然東西簡單...份量卻不簡單ㄟ!

朋友最後打包2片回家!


早午餐一般都比較貴($200~$350),可是偶爾在放假時來吃吃也不錯啦!

貳樓官網 http://2floor.yi-fe.com/news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