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的下午在內湖閒逛到累了,很不湊巧的是我們要光顧的店又還在休息...

索性就先喝杯下午茶休息一下吧!

我們挑了一間位在科技大樓中1F的咖啡廳,店舖離美麗華並不遠,

星期日的科技園區其實是冷清的,但這裡的客人卻不少!



坐定後我們開始選擇飲料,價位跟台北縣差不多,

但他們還有更優惠的下午茶套餐可選擇!


二位朋友選擇各選擇一杯飲料,我則選擇了下午茶套餐!

(朋友的熱可可)

(朋友的檸檬紅茶)

(我的拿鐵咖啡~好喝!連不怎麼喝咖啡的我都覺得好喝!)

(我的起司蛋糕)

由於這家咖啡廳是偶然發現的,造訪時間也很短暫...

我忘記他的地址了!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電話問問看!

米朵咖啡 :(02)8502-15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