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2請了一天假,

到台北辦完事後...憑著一股衝動就跑到動物園了!

由於天氣不好怕下大雨,所以我只挑重點看呀!

想當然要先去看團團跟圓圓,再看企鵝囉!

花了$50買門票順便在拿張號碼牌,

熊貓館算是離大門比較近的館,我一下子就找到了!

進場時可以看到大廳的柱子是竹子的造型~

很有熊貓館的Fu!

一個人只能看10秒...

其實就是從玻璃窗前走過而已,不能停留也不能往回走!

結果,我看到這隻不知道是團團還是圓圓?

牠一直維持這姿勢不轉過來...我還在想另一隻呢?

來了!來了!超可愛的!


看完熊貓...好想要一隻喔!但這是不可能的!

再來...我得走1.5km到最後面的企鵝館去囉!

走的喘噓噓的我到了企鵝館後有點傻眼...

為什麼我們的企鵝養的這麼瘦?

(我們應該是台灣不夠冷也不會讓牠們餓肚子~

所以牠們不需要太胖吧)

(這隻企鵝走一走還滑到!)

(不知道為什麼牠們很喜歡向上看)


(是三人行必有我師~還是三個臭皮匠?)


看完企鵝後也不忘看看台灣黑熊,

貓熊雖可愛...我們的黑熊也不賴!

離開前也順道看到大象...但這隻跟林旺比起來好小隻喔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木柵動物園:

地址:台北市新光路2段30號

http://newweb.zoo.gov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