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時常常往北海岸跑~但是卻從沒去過緣道觀音寺,

聽說那邊很漂亮,整個寺廟建築都是走唐朝風...

也聽說那邊的香很漂亮也很貴...

總之聽說了這麼多~自己去看去感受是最準的了!


一走到門口,映入眼簾的是一道水牆與長長的樓梯,

整個廟的環境都很漂亮~而且還有點現代化!








但是不管我們做什麼...都有被監視的感覺,

裡面有一群紫衣人會不停糾正你、制止你,

像我們手上提著椰子汁,

沒有打開也說明我們不會在裡面飲用...

但很抱歉~不放行就是不放行,

尊重廟方的規定,我們又走了5分鐘回去放飲料...

結果,一進去廟裡映入眼簾的就是飲料店跟燒烤...

我只覺得他們在"裝孝維"!

但接下來還有讓我覺得更扯的事喔!

他們的香要價$100我早就知道了,

抱著添香油錢的心理我買了2束,

但是賣香的紫衣人不停的要我多買一點...

還帶有一點強迫的意味在!

我沒理她~上完香我就去求籤囉!

結果,解籤竟然要價$200(而且事後才告知我要錢!),

解籤的圖中一直要我再花$1000做法事祈福,

整個感覺很差!

(這位員工好像在走秀...所以我把他拍下來!)

緣道觀音寺滿偏僻的,

要去的人可從登輝大道接淡金公路後...

經過右邊的中油後再下一個路口右轉上山!!!

不過建議去看看~用手拜一拜就好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