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偷到的假期當然得出去玩囉!

由於福隆沙雕展正在進行~想當然我會去湊個熱鬧,

和朋友們沿國道3號轉62後進入濱海公路直達福隆...

路上偶爾有小塞車以及開車超殺的大型車,

但我們還是平安到了!

一到了福隆後發現真的是出門太趕了,

阿惠忘了帶拖鞋、我忘了帶防曬乳...

只好一個個的向商店報到去,

買好了東西後...

光一個車站跟停車場就讓我們摸了快半小時吧!

又是爬樹又是爬火車頭...不然就是撿起地上的花惡整朋友,




由於前一天下大雨的關係,

今天沒什麼遊客...不用人擠人真好!

看到海藍藍的...我真想往水裡撲下去!


沙雕展中我最愛的是open醬跟滑板貓咪以及章魚啦!

海棉寶寶則是讓我覺得一臉欠揍的樣子!






沙雕展東西並不多,但進入福隆得收$100,

所以建議有要玩水的人再來看吧~不然滿浪費錢喔!

離開福隆後我們既將前往的是台灣最東邊的三貂角燈塔!

話說我們5/27才去台灣最北的富貴角燈塔...

今天又去台灣最東邊的三貂角燈塔...

其實心裡有股衝動把東南西北都走完的!

沒想到我年紀大了才想要瘋狂一點...這是遲來的叛逆期嗎?

離開福隆前我們去買了當地有名的"福隆便當",

每一家都說他是老店...所以我們2家都買啦!

不過相同的料跟相同的做法...真的分不出那一間好!


到了三貂角後我們先是在涼亭響用便當,

又小睡一下才進去逛燈塔,

三貂角燈塔跟一般的燈塔沒兩樣...

特別的是他有開放參觀喔!

燈塔不大但維護的滿好的,安靜又浪漫...超適合情侶!



(天氣好時~在這涼亭可看到龜山島!)




哈~去完福隆跟三貂角燈塔後,

我們又轉往宜蘭鑑湖堂以及吃飯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