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跟同事去天元宮賞櫻以後,這間咖啡廳就一直在我的名單中!

聽同事說他們燒著火爐取暖,一邊看著老闆的陶藝一邊喝咖啡...

形容起來的樣子就讓我想去了!

剛好此次跟朋友去緣道觀音寺,順著山路走下來還滿近的...

只是我們照例要鬼打牆一陣子才找到,

由於我們出門時間比較晚了,又先去逛了緣道觀音寺...

找到咖啡廳時已經17:30~而他其實只開到18:00啦!

但老闆大方的要我們不需擔心時間~,他會等我們用完餐才打烊的!


店裡的格局其實跟芝柏社區很相似,應該是同期的建築吧!

但圓山草堂的環境是更貼近自然的,植物也更茂盛,

再加上老闆的巧思與信手捻來~環境整特就是美美美啦!







這裡只有賣2種套餐~義大利麵跟烤雞翅!

隨餐附上沙拉、湯、跟甜點與茶~其實吃的滿簡單的,

但我想到這吃飯是多了很多附加價值的,

我覺得到這裡應該是觀賞藝品重於吃飯吧!

所以我可以接受東西是少少的,雖然我們都沒吃飽!

吃完餐點後我們又到店外逛了一下...我的朋友們不知在hing什麼?

就這樣給我跳起鋼管舞了!大家看看就好...不要問我他們怎麼了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圓山草堂的網站:

http://art03.myweb.hinet.net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