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來宜蘭玩...東西吃的並不多!

我的戰鬥力連阿惠都贏過我...變成我吃1/3、她吃2/3的局面!

跟之前相比可謂是顛倒了!

我們到宜蘭逛完溫泉公園和縣政府後就轉完羅東林場,

GO阿姨(美娟)說他們沒吃過林場肉羹,所以我們就先去吃林場肉羹啦!

林場肉羹就在羅東林場的對面而已,大排長龍的很好認!

他的東西目前還是維持在每碗$35,店員速度很快翻桌率也是...

所以雖然人多,但等位的時間並不久!

林場肉羹的湯頭偏甜,肉羹本身很扎實~會讓我想一吃在吃!

羅東林場逛完後我們到了天送碑這邊準備吃卜肉~

吃卜肉的人大排長龍...他們門口的蔥油餅也是大排長龍

這家卜肉店的位置是三星鄉三星路7段305號(在天送碑的紅綠燈附近)!

(小菜~炸豆腐跟豬耳朵 ~炸豆腐沒味道但豬耳朵很好吃)

(酸辣湯~滿好喝的!)

(小菜2盤~左邊那盤很好吃)

(重頭戲~卜肉...甜甜的很好吃,炸蔬菜可以去油膩感!)

大家把東西都吃光光~不過我依然沒啥戰鬥力...每種都吃一點而已!

我們吃完卜肉後就先到民宿小睡一下,順邊跟另一方人馬會合!

晚上我們都羅東夜市吃飯...但我已經無戰鬥力可言了...所以沒吃什麼!

我們在夜市口買了這家一樣是大排長龍的蔥油餅,

放風後吃了一碗豆花而已!

(老闆很古意...所以我都偷拍)

(這邊的蔥油餅都各自為政...一塊一塊在煎的!跟台北煎一大塊在切的方式不同!)

(超好吃的蔥油餅...雖然我只吃2口!)

(千萬不要問我幹什麼跑到羅東吃鮮竽仙...我沒胃口才吃它的!)

這次來宜蘭玩真的吃的不多...不過晚上回民宿時郭先生他們有帶魯味回來,

我依然是吃一點意思意思而已!

結果......

半夜4點就餓醒了!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