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相隔一個月沒見面~決定搭貓纜上貓空敘舊!

大家都是台北聳沒搭過貓纜~

因此這決定大家滿有興趣的!

出發前我心想~

沒做過勇敢的台灣人(坐高鐵)...

至少做個勇敢的台北人吧(坐貓纜)!

不過到纜車站時...我一整個傻眼!

纜車站有3層樓,而且樓板面積都不小...

但這3層樓裡全部都是人!

一路排到1樓再延著1樓外的廣場繞了好幾個圈...

做後延著街道一路排下去...完全不知道盡頭在哪...

而且還陸續有人加入!

眼看貓纜在頭上經過...我們卻不知道要排到何年何月?


我好傻眼~而且也不想重蹈故宮事件的覆轍!

所以我提議大家改坐計程車上貓空,回程再搭貓纜下來!

況且天空還下著毛毛雨,山上的茶坊也幫我們留了位置...

因此大家都還滿贊成這個提議的!

一到了山上的茶坊我們就狂點餐~大家都餓壞了!



而我準備吃飽撐著時在來學打大老二......

因為我長到25歲突然覺得不會玩大老二好遜喔!

我有賭徒性格...所以我以前一直告誡自己不能賭博!

不過...眼前的4個人...個個比我善良有良心!

嗯!相信大不了是被恥笑我不會玩吧!

結果我們的教學一直持續到晚上7點~

其間我一直想玩心臟病卻沒人要讓我玩...

怕我打翻雞湯就是了!

後來我們趁沒雨時趕緊下去到纜車站坐車~

這可是重頭戲呀!

歹戲拖硼就只為了纜車呀!

哈!可是我怎麼腿軟呀?




纜車站到了晚上就沒什麼人了~

不過我們還是決定5個人坐1台就好了!

車上有3個壯丁才方便我腿軟時可以扛我!

一路上我好害怕...因為真的很高!

如果是白天坐...我大概會嚇壞吧!

不過夜景滿漂亮的!

但......纜車的設計......真的滿爛的...很沒質感!

車箱很悶、燈太暗、過纜線塔跟進站都晃的很大力!

所以...它會被罵也不是沒原因啦!


不過...我有活著回來就代表它的安全性還可以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