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去宜蘭玩是因為朋友給一張我住宿卷使用,

因此我在8月時就決定把阿敏跟阿惠一起帶去玩!

訂票時我想說我們從未坐過太魯閣號 ~

所以這次我特地訂太魯閣號的票!

它的票價相當於自強號票價 ,

但150分鐘的車程卻縮短為90分鐘ㄟ!

(不過我記得太魯閣號是所謂的傾斜式列車...

但怎麼這麼平穩呀?)


因為阿敏要上班到3點 ~ 所以我們搭比較晚的車次去,

我們是搭17:29的車...不過在這90分鐘的車程內...

我跟阿惠就不耐饑餓的買便當吃了~(阿敏在補眠中!!!)


到宜蘭當地已經是晚上8點了!

我們這次是住車站旁的伯斯飯店!

我只能說照片是會騙人的,

以原價4580的價格而言實在不值得!

但是因為它離車站、夜市、酒廠都很近......

對是個方向癡 + 路癡的我是比較安全的選擇啦!

 



雖然很像偷情用的賓館...但服務態度很好,

還多送我們一客排餐!

他們放在廁所的針線包長的很像保險套...我嚇一跳!

這可是4人房ㄟ!

另外他們電視的14&16台是特別節目...看的我們目瞪口呆!!!

我們當天一放下行李就馬上把排餐券用掉了!


 

吃完飯...依我們的慣例就是要一起看電視!

我們一直賴到晚上10點把黃金傳說看完才趕去達火車~

不過我們一到礁溪就又迷航了!我找不到之前去的湯屋了!

最後我們找了間又鳥又陽春的帥王大飯店泡湯...

隔個牆就是大馬路的感覺真怪!但滿慶幸我們不是住這!

泡湯完我們又趕末班車回宜蘭...

一開始我們就說這次是墮落之旅!

意即「減肥放一邊」~ 所以既然飯店旁就有東門夜市...

好像沒有理由放過ㄟ!但吃飽在睡好墮落喔!

星期日一大早醒來 ...呵!不能免俗的吃了飯店早餐!

他的早餐還算OK啦~

不是我吃過最難吃的!(但牛奶為什麼苦苦的?)

我們吃過早餐就跟飯店借腳踏車出門啦!

我明明是預定先去宜蘭酒廠再去買土產的...

但因為我的迷航...莫名其妙就先到達土產店了!

出來玩之前就聽大嫂說「宜蘭亦順軒」的東西很好吃!

因此我把所有該買的甜點類土產全集中在這邊買...

我買了12包牛舌餅 + 2盒麻薯 +2盒小蛋糕...好像買太多了!

買完土產我們就到宜蘭酒廠~

 

酒廠也變得跟名產店沒兩樣...並沒有比較特別的!

對我們這3個外地客而言...

飯店隔壁的香雞城還比較吸引我們喔!

印象中宜蘭店好像是全台最後一家了~所以顯得珍貴!

   

 不過...在我小時候...香雞城應該沒賣咖哩飯跟牛肉麵吧?

反正這次只是為了回味小時候的口味...不強求啦!

吃完香雞城我們就準備去宜農羊場了!

這是我這次出門最期待的景點了!

我打算好好體驗餵奶跟餵草是什麼感覺,

因為我之前在其他地方都是餵飼料,從來沒餵過別的!

一到羊場感覺還不錯!

基本上他們只收10元清潔費,

其他就看客人自己要消費什麼!

我一進去就先幫大家買小羊要喝的羊乳

(阿敏還以為是人喝的),

一瓶30元,但我覺得30元就能有個新體驗還滿划算的!

但是...我的問題是...很嚴重的是...沒有羊要喝我手上的奶ㄟ!

害我很沒形象的一直喊:「喝我的奶啦!」

後來終於有一隻完全稱不上是小羊的羊可憐我賣我面子!

 

 

餵完奶還要餵草喔!不過羊好像很笨ㄟ!

我穿綠色的褲子牠們都會一直咬我...當我是草嗎?

而且還有羊咬我的屁股!(真是嚇一跳)

餵完羊後我大概就滿足了~所以馬跟小豬都只有看看而已!

我看阿惠好像很累了!

我就替大家選了一個在池塘上的位置休息...

我們買了羊奶冰淇淋、羊奶酪、羊奶饅頭、

巧克力羊奶茶等東西,

但我的奶茶才喝一半我就受不了~

我想起星期六晚上的黃金傳說(靠動物的奶生活一週)...

我想我大概一天都受不了,更別提靠羊奶過一週!

放上我的「沒形象之喝我的奶」~大家笑笑就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