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前學長就問我要去哪玩?因為有很多限制不是很好安排,

剛好前陣子朋友跟我說採樹梅滿好玩的所以我就帶他們去了!

可是~明明說可以採到7月的...到了農場老闆卻說採收期過了!

......我們人都到八里了才碰到這種事~真是頭頂烏鴉滿天飛!

回到車上大家就問我:「要去哪裡」?

雖然一路上我都在鬼叫:「那A安內」?但腦袋還是有在思考的!

我想這種時候淡水和八里沿岸應該滿多人的,所以提議去三芝,

到三芝時已經中午了~所以就決定先去吃飯!(我也鬼叫到餓了!)

沿著淺水灣外面走有一大排咖啡廳,我們選了"看山小.望海大"

這家店真的很有異國風情,裝潢也很漂亮,是我喜歡的風格喔!

不過東西真的是難吃到爆就是了!只有學長跟阿惠比較厚道的說不錯吃!

(害的晚餐大家都狼吞虎嚥!!!)

吃完飯我們又沿著淺水灣的沙灘走了一圈才去遊客中心,

因為以往我來這大多是玩水,所以我得現場排一個不用玩水的路線,

不過大家都是很好的人,遊客中心和水車公園到也讓他們玩一下午!

我們連源興居都去看了ㄟ!不過真的沒什麼!

這讓沒讓大家採到樹梅的我安心多了!

因為怕塞車所以黃昏時我們決定先回台北,

路途上突然經過一大片向日葵花田,

阿惠雖然怕塞車但忸不過我的請求,只好讓大家下車看花田!

前往花田的途中我突然大叫:「有樹梅」!

(不知道有沒有人以為我踩到狗便便?)

不過它是長在臭水溝上所以我也不敢採就是啦!

雖然不太順~但依然是美好的一天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