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到網友介紹閒隅咖啡後,

一直對這家擁有許多窗戶的店很有興趣!

這一次趁著到華山看展覽就順道來囉!

閒隅咖啡位在金山南路二段內的一個小巷子,

小小的店面一眼就可望盡,但卻很有味道,



店裡還有販賣一些明信片跟手作藝品,

也有販賣一些旅遊書、杯子一類的東西!

小小的空間幾乎都被這些東西佔的滿滿的,



整家店除了沙發以外的位置,就剩2桌小小的桌子,

以及窗邊的3個位置~

是一家只能容納10個人的小店!

但我個人覺得他的椅子都是我很愛的風格ㄚ!

由於附近都是民宅,所以環境也滿安靜的,

很適合來此看書跟打發時間,

店裡的書架上有不少的書可看,




看完手工藝品後我就拿著菜單點餐囉~

菜單是手寫的,只是很隨性的寫在白紙上,

但我覺得有手寫的可愛感存在著,小小的插圖也很可愛!







閒隅咖啡只賣輕食,怕肚子餓要先吃飽再來喔,

我簡單的點了薄荷巧克力跟豆干,

配上一本書架上的好書,很悠閒的渡過晚上的時光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閒隅咖啡:

地址: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141巷20號

電話:0919-333-395

營業時間:12:00~24:00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