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是我最常前往的外縣市了,

每一次都會去住不同的摩鐵或飯店,

這一次很難得的選擇了日租套房入住喔,

我們入住位在萬坪舊社公園對面的"旅人森林",

因為被他平實的價格所吸引~而決定入住,

我們是星期六入住,

住的是最大間的峇里仲夏,大約有15坪大!

不附早餐與車位,這樣一晚的價格是$1680,

這樣的價格我覺得是很便宜的!

旅人森林本身沒有附車位,

雖然有車庫...但這應該是男主人自己要停的,

但對面就是公園並且有公用停車場~非常方便喔!

對面的停車場1小時是$20,晚上10點到上午08點不收費,


旅人森林有5層樓,1樓是套房主人自住的,

我們入住的房間是在2樓,

1上樓就可看到一扇拉門,即是我們要入住的房間囉!

不過這家日組套房的廁所好像都在外面,

也許是房子本身格局就是如此,屋主也沒有多加改變,

但這樣其實有一點點的不方便,

洗澡時或早起要去梳洗時~

都會擔心經過樓梯間時碰到其他房客,

而且女生的瓶瓶罐罐這麼多,拿來拿去有點麻煩,

廁所也是有點小,洗澡時很難不噴溼其他地方,

但是~房間新+房價便宜,這些都是可以接受的!

進到房間後覺得空間還滿大的,

前半部是客廳,牆上是電視跟衣櫃,

後半部是床,床夠大夠軟~很好睡,

而床旁還有一間小隔間,是一間簡易的廚房喔!


我們入住時間很晚了,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,

旅人森林本身的環境很清幽,聽不到人車的聲音,

但是因為房門本身門縫很高...

有人在樓梯間走動或是講話,都聽得一清二楚!

這也是他的小小缺點啦!

不過隔天我就發現一個優點了~

隔天睡醒後我發現這間房間的採光真的很好,



大片的玻璃與落地窗,室內空間整個一片光明ㄚ!

窗外就是舊社公園,拉開窗簾就可看到滿片的綠意,

我馬上泡上一杯茶慢慢享受著!

一直拖到快來不及才退房,


把鑰匙放在桌上後~我們就算悄悄退房了!

套房主人只有一開始有出現5分鐘~

剩下的時間我們都沒碰到面,

我並不會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,

有時旅行只是為了安靜一下,不需要太熱情的招呼ㄚ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台中.旅人森林.景觀套房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七巷

電話:(04)2247-8420、0972-872-520

網址:http://forest.fengchia.tw/

以下為官網照片~給大家參考一下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