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想吃大漢堡~所以就約朋友一起來吃囉!

這家店叫做ANIKI美式餐廳,ANIKI就是日文大哥的意思,

交通位置非常方便~

就在忠孝敦化地下街12號出口旁的小巷裡,

店裡的裝潢風格很混搭,帶點美式又有點台!

有一部分的桌子還是彈珠台改的~非常有趣!




他們的菜單也非常好玩,長得像武功秘笈,

打開來看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可以點,

他們也有賣早午餐~下次來我會想試試看!








不過因為我們要使用優惠卷,所以我們點的都是鄉村雞肉堡,

我個人覺得就算是以原價$230來吃也粉划算,

漢堡本身很大也很實在,附上生菜可單吃也可夾著吃,

上面還放了一片融化的起司,看起來就很好吃~

裡面的雞肉也很大塊ㄚ~是很實在的漢堡!


漢堡還有附上薯條跟飲料,

薯條有一般薯條跟帶皮薯條可以選擇,

哈~我們都選了帶皮薯條,他們給的份量也很多喔!

飲料方面有紅茶、可樂、雪碧...等常見的飲料可選擇,

這一些飲料都是可無限續點的,

其他像奶茶跟咖啡則是無法續杯!

講到飲料就不得不說說他們的服務品質了,

老闆似乎很年輕喔...但他們的服務品質是沒話說的,

老闆跟服務生都很客氣、很有禮貌,

也會時時注意客人是否需要服務,

像是我們飲料快喝完時~服務生就會主動問要不要續杯,

我們跟他們多要了一些生菜,他們也不會多收錢!

而且服務生眼裡都散發著"讓我替您服務吧"的光芒!!!

我們原本以為漢堡是一般早餐店的大小,

所以多點了一份雞翅,沒想到吃太飽了...

哈!不過我們還是把東西全解決完了!

這裡的雞翅應該算墨西哥口味的,

酸酸甜甜又辣辣的,很開胃也很夠味,

我覺得雞翅也是很值得點的餐點!

今天吃的餐點我都很滿意,

吃的很飽也吃的很開心,

而且我覺得他們的價格有比較便宜一點!

是我還會想再來的店之一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niki Burger 阿尼基美式餐廳: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號

電話:(02)2711-6077

網址:http://www.anikiburger.com.tw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