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的助理妹妹在雜誌上看到布朗迪的介紹後...

一心期盼著可以去吃吃看超厚的鬆餅,

加上又有附上5折卷,

以$150的價格就可以吃到鬆餅+一壺茶,

我似乎沒有什麼好不答應她的要求的?

但我後悔了,因為這家店讓我...!

我們選了一個下大雨的夜裡去吃鬆餅,

要找這家店~直接找士林夜市對面的4D動態旅程會比較快,


基本上他是與官邸旅館蓋在一起的,

所以進入後要一路走到底再左轉才會看到這家店,


店裡1樓小小的沒有什麼座位,但2樓則是很寬敞舒適,

2樓的用餐空間很大,也有很多特別的燈,

整體很有飯店咖啡廳的感覺,






我們下樓點了優惠套餐-抹茶鬆餅+1壺熱茶,

付完錢後會給一個震動器,機器叫了後才下樓拿餐點,

我點了桂圓紅棗茶很快就好了,

茶本身很真材實料,是放了很多桂圓跟紅棗去沖泡的,

不是用茶包沖泡的,這一點值得讚賞喔!



但我們拿完飲料後都過了40分鐘...震動器的沒有叫過!

是的~我們只點了2份鬆餅而已!

是的~今晚下大雨客人並不多!

是的~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等這麼久?

於是我們就下樓去問工讀生,卻看到鬆餅才要開始做而已,

這家店只開到晚上22:00,但都快21:10了餐都還沒上,

上樓後一看我們後面那一桌好像也等很久了,

我們又等了20分鐘鬆餅才上來!

從點餐到用到餐點花了1小時?

今晚沒什麼客人,我也不是吃什麼很複雜的菜...

為什麼動作可以慢成這樣我真的很疑惑?

而鬆餅本身也讓我有點失望~

把抹茶粉加入鬆餅粉中去烘焙的點子是不錯,

但刻意的要把鬆餅做到3公分厚這一點卻很失敗!



整個鬆餅吃起來粉粉的感覺並不好吃,

搭配鬆餅的紅豆則是買現成的罐頭紅豆,

吃起來還有硬硬的口感在,也沒有什麼紅豆味,

我很想跟老闆說罐頭也有做蜜紅豆ㄚ~你買錯紅豆了!

總之~今晚讓我好空虛喔!

餓到21:30才吃晚餐...卻只吃一半就不想吃了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布朗迪咖啡館: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10巷9、11、13號

電話:(02)6611-22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