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有許多老房子,也有許多奇妙的地方~

但這次找到的這家店還真奇妙!

日式的老房子配上港式的茶點以及台菜...

這家陳記狀元粥整個混搭的很徹底卻又不衝突,


我很喜歡店裡的氣氛,

老房子的格局配上昏黃的燈光,有一種很悠閒的感覺,

店內位置滿多的卻不會擁擠,滿舒服的感覺!


櫃台設在入口的地方,緊接著是半開放式的廚房,

看中什麼小菜就告訴服務生,他們會幫忙送到位子上喔!

店裡的菜櫃放菜的方式很台式,但裡面有港式茶點喔,





我覺得看起來每樣都很好吃,但我點的很克制,

我們點了5道小菜跟2碗粥,這樣大約是$640,

燒賣跟腸粉我覺得滿好吃的,算是中規中矩的2道點心,

另外一道點心把蛤蜊塗上蝦子泥去蒸煮也很好吃,

朋友點的焗烤白菜我沒有碰...

但看她沒吃完讓我覺得這道菜應該還好!

再來是好貴的鳳梨蝦球,蝦子是滿大隻的...

但這道菜放了太多沙拉醬...吃起來會很膩!

再來是粥囉~

雖然有的小菜讓我們錯愕,但他的粥很不錯喔!

每一粒米都熬得爛爛的,粥裡也放滿許多好料,

吃起來暖胃又滿足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陳記狀元粥舖:

地址:花蓮市軒轅路10號

電話:(03)832-1999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