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跟朋友約好要拿東西,

因為約的很突然也不知道要吃啥?

所以就去吃我一直想去吃的陸光麵館,

這家位在市民大道四段的店一直讓我很想去試試,

復古的眷村風格讓我印象深刻,




雖然店裡擺設很簡單,但充滿眷村的感覺ㄚ!

有一種回到鄉下老家的親切感,

由於時間晚了...很多菜都沒囉,

所以我們點了:

粉蒸排骨、麻醬麵、水餃、椒麻雞、炒芥藍菜

蒸的熱熱的粉蒸排骨下面鋪著地瓜,

我個人還滿喜歡粉蒸排骨的,可是用的排骨肉有點少ㄟ!

麻醬麵醬料味道不會很重,麵條很扎實,

適合口味不這麼重的人吃,

接著是原本只點10顆的水餃,不知道為什麼變2種口味各10顆?

不過水餃滿好吃的,我個人喜歡高麗菜口味的,

幾乎把韭菜的都分給朋友吃(個人習慣啦),

水餃帶點蝦米香與肉汁,吃起來很香用料也很實在!

不過10顆變20顆真的吃的很撐ㄚ!

再來是口味很特別的椒麻雞,和我們一般吃的不一樣!

一般的椒麻雞是用炸雞腿搭配醬汁,

而是用雞里肌肉跟辣椒、花椒一起大火快炒,

所以除了吃起來好吃以外,香味還會餘韻環繞在舌尖上,

是一道我覺得很妙而且會想再點一次的菜!

炒芥藍菜不特別~因為炒青菜很難特別起來ㄚ!

但他們家的菜洗得很乾淨,炒的火侯剛剛好,

以外面的炒青菜而言表現很棒囉!

在陸光吃完稍晚的晚餐後,我們沿著市民大道走,

不遠的前方的庄頭豆花也是我的最愛,

$45就有一大碗手工豆花,不會過甜料又很多,

而且仔細看~他們家也是眷村風格ㄚ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