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因為有大好人要請吃飯,

所以我特別在大好人他家附近找吃飯的店~

就這樣讓我找到在板橋的六根居酒屋囉!

(就是號稱老闆娘是小孫芸芸的那家店)

六根居酒屋是一家小小的店面,位置並不多,

但小小的店面很熱鬧也很有味道,




(今晚的大好人!)

而且因為價格很實在所以客人非常多呀!


我們雖然事先訂了位~還是等了一下下,

不過還好上菜速度還算快,我們點的東西都火速的送上!

我們點了牛肉與雞肉的串燒,好吃、味道又很入味,

可惜我們晚上8點多才去~已經賣得差不多了,

所以沒辦法讓我們再續點!


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味道很普通的牛蒡甜不辣,

但因為價格便宜~沒什麼好挑剔的!

接著點了一些簡單的壽司要來填肚子,

豆皮壽司表現中規中矩~

鐵火卷咬得到新鮮的鮪魚片~

蛋壽司跟蝦壽司我都沒吃到...不知道好不好吃ㄟ?


但我吃的鐵火卷外表是醜了點,但滿好吃的!

接著我們還點了這邊招牌的關東煮,

高湯喝起來很棒ㄟ~關東煮也很好吃,

我覺得關東煮是來這家店必點的東西!


今晚真是多虧大好人請客啦~這家店下次可以再一起來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六根居久屋: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3號

電話:8251-0995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ugen0922

arrow
arrow

    向陽處的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